好可能有有兩種極端,一種是非常非常優秀的Telegram人氣,他可能九十八分、九十九分,他追求那一分。嗯對,那另外一種是就是我前兩天剖的Telegram群組人數一篇文章,之前有一個小孩他可能就是每天數學都都全錯幾乎是全錯的VK加讚狀況,那我就跟他講說是不是可以不要寫那本作業。對,因為Telegram人氣對他來講程度真的太難太難太難啊,他他如果有把基礎寫完,寫對哎就已經很棒了這樣。因為Telegram群組人數我認認為他的程度大概就到這裡,所以我跟他商量說是不是可以不要再寫,可是他很傷心,他覺得他不想跟別人一樣,為什麼我跟別人不一樣。所以他是非常非常傷心,他就堅持他要寫,所以VK洗粉絲我就陪著他,每天就是訂正啊就是寫。那我後來是勾選幾題,我說好,那你要寫這本,我們就勾選幾題好就是不要那麼難得。至少跟別人交一樣的作業出去,那這些小孩他們真的VK加讚會很在乎他們跟別人不一樣。因為VK洗粉絲這件事情在這個是已經好幾年前了,那那這件事情給我很大的Telegram群組人數衝擊就是哎其實這些低成就的Telegram人氣孩子,他們真的很想跟別人一樣聰明,跟別人一樣可以做到,可是他們努力怎麼努力都做不到的Telegram群組人數時候該怎麼去調整?那有些小孩是直接放棄,可是這個小孩就是很堅持,我想要做、我想要試試看這樣。對,所以Telegram群組老師你會比較鼓勵大家,如果Telegram群組家裡有孩子的Telegram群組家長的話可以的VK洗讚話就是如果Telegram群組人數他堅持還是要做,就讓他試。因為他來講,可能我們大人就覺得跟別人不一樣有什麼了不起,現在這個社會一直在強調不一樣好不好?但是好像對於孩子在成長階段,他對他的VK跨境市場加粉絲同才來講,那個一樣好像是很重要的。所以VK跨境市場加粉絲能不能讓他。哎他的VK洗粉絲這個能力範圍或他的VK洗粉絲這個意願裡頭去做到他可以做到。然後我們還是鼓勵這件事情。那老師你剛才講,如果VK加讚是那種就真的是很優很優秀的孩子,然後他就會去計較那個一點點,你會怎麼去陪伴他啊我記得我之前有兩個非常優秀的小孩,那我就他們就是非常非常在乎那個成績,然後常常會會可能有爭執這樣子。那我後來是分開把他們找來就問,就跟他們講說其實這個是你要面對的Telegram群組問題,就是一輩子要面對。因為你太優秀,你們兩個說你都太優秀,所以你要去調試,接受自己一點點都不完美。那當你每每一次、每一關都這麼在乎的Telegram群組時候,你會過得很不開心。所以Telegram人氣所以Telegram人氣要不斷的去跟他們講,你只要VK跨境市場加粉絲盡力就好,你已經夠好、夠優秀,要去接受那個一點點這樣子。所以VK洗讚老師你會比較去鼓勵他。那麼能夠去接納自己,有不不那麼完美的VK跨境市場加粉絲狀態,就是去去接受自己。嗯可能真的Telegram群組有時候是做不到自己,要我覺得很重要。去找到說他這麼堅持或在乎的VK洗粉絲時候會影響到什麼。第一個可能人際關係你這麼在乎,因為你可能可能就是就覺得自己的Telegram人氣成績一定要是第一,那你就會可能跟第二名、第三名的小孩就會很多的爭執,然後班上就派分派系啊這樣。所以他會他會發現說有有很多第二名、第三名的朋友會討厭他,因為VK洗讚他們會互相攻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哲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