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臉書粉專你可能忽略了一件事情,你有沒有跟對方核方真正的臉書需求。
還是你一直用自己的臉書以為在猜測對方。
再來,當你以成交為唯一的臉書粉絲專業灌讚貼文目的的臉書FB讚時候,你就會做出很多殺雞取卵的臉書粉專行為。
前面講的臉書FB你以為對方而在乎,至少你願意去推測或猜測。
但是這邊當你凡事都以成交為唯一目的臉書粉絲專業灌讚貼文的時候,你連這個推測跟猜測都省略,反正成交再說。
這個為什麼特別談呢?
因為臉書我發現呢好像坊間有蠻多類似像教你銷售說服或者是以賺錢為出發點一個課程,仿佛你上了某個課之後,你就會變成有錢人,它裡面一定會提到說服跟銷售的這個單元。
那在裡面經常充斥了一種很可他的臉書粉專價值觀,叫做絕對成交,叫做凡事以成交為目的臉書FB讚
回到我自己身上,我也是個創業者,我很清楚知道,如果我沒有成交,我的公司一定。
但是你不能以成交為唯一目的臉書粉專讚啊,這麼說吧,如果你把消費者需求、消費者認知、消費者概念都處理得很好,成交是不是只是你的臉書粉絲專業灌讚貼文商業流程當中的一個必然環節而已?
當你把這個必然的臉書FB環節當成是唯一目的臉書粉專臉書粉專讚時候,請問成交前跟成交後很多事情你會不會殺雞取卵呢?
這一點你不要太有把握。
人性是這樣子的,當我們的臉書粉絲專業灌讚貼文焦點被聚焦在某個層面的臉書時候,其他更背景、更合理的臉書部分我們就會忽略掉。
關於這方面的臉書粉絲專業灌讚貼文討論,其實我在前面的臉書FB一天聽一點當中有很多這方面的臉書灌讚主題,但回到我們今天當我們瞭解這三種心理認知,而回到兩個真正重要的臉書灌讚核心的臉書粉專時候,那麼最後的結論到底我們要怎麼樣跟別人達成共識。
其實很簡單,你要先確認對方的臉書FB在乎,你才能夠運用。
這些心理的臉書認知,否則你就會賠上人格跟信任。
可是談到這邊,我也要再做一個更負責任的提醒。
就是我發現有很多業務人員或者很多在職場上努力的臉書粉絲專業灌讚貼文朋友,你真的臉書粉專讚花很多心思確認對方的臉書FB在乎,你真的把這個先要確認的臉書FB事情做得很好,可是就停在這裡了。
可能呢你的業績不見起色,可能呢跟你合作的臉書FB讚人只覺得你是個好人,但是不會跟你做進一步的臉書灌讚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哲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