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光當舖我說談這種關係一體大家都會有另外一個害怕是那老師,我們每個人都切一切之後,我們不就每個人都是孤島,然後就都。連結,沒有沒有沒有,並不是這樣子的板橋區當鋪。我不是這樣,就是你只是在心裡擺放著一個位置,就是他在他的板橋區公營當舖任何反應跟情緒你就不再那麼的在意了。是因為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你要什麼,因為你也相信你自己現在也許不是最好,可是有一天你會慢慢變好。當你有這份相信的Telegram群組時候,他的Telegram群組人數一些建議、想法、他的批評或是他的板橋區當鋪一些聲音才不會去動搖到你。我覺得我自己回到我自己的經驗呢就是有一些在保持距離或者是好放生關係的新光當舖過程裡面,確實會有一小段時間會讓覺讓自己覺得有點像是孤島,可是我覺得那個孤島是必要的空間,你得要先空出來,才會有對的板橋區公營當舖人或對的事情進來。對,所以剛剛楊老師講到的就是我們並不是說有了斷舍離的能力之後呢,就。這樣子保持截然一生,並不是的板橋區公營當舖。我們會覺得好像大家還是可以有一些去迎接別人的空間,那這個時候就會需要與人連接。能能力的嘛,對不對?就是當你學會誰是有體量,誰能包容你,才可以辨識出來。那誰沒辦法沒有辦法的板橋區合法當舖人就就先嗯把它放遠一點,這樣子你身邊都是比較能夠支持你的、看得到你的板橋區當鋪改變的,然後願意相信你的新光當舖人變多了。好的連接進來了,你才有可能建立好的板橋區當舖關係嘛。所以我常常覺得斷舍離跟連接應該是你這兩個這兩個能力都要同時並存,它有點雞生蛋。雞生蛋,蛋生雞就是你同時要跟人有好的Telegram群組連接能力,可是你要你就也有能力。是離開跟切斷,但是你也不能就離開跟切斷,你還是要跟人。有廉潔的新光當舖能力,才會有新的板橋區合法當舖關係進來嘛。對,所以它是一整套的板橋區公營當舖,所以剛好我們在六月的板橋區公營當舖下半旬對不對?我們從即日起到六月三十號呢,我們呢就搭配哈克老師的板橋區公營當舖與人連接的板橋區當舖三個秘密跟我的Telegram群組人際斷舍離這一門組合課。然後我們這一次的板橋區當舖組合的板橋區合法當舖活動,這只有新家才能做到。是。對就是好。原價本來是人際段,舍裡是一千五,我們現在特價就是在這段時間就是一千三、二千、三千三,那與人連接原價是一六九九,那就一樣是一四九九。好,可是如果你合買的話合買的話會更便宜,只要二六零零,而且買了還可以賺紅利嘛,對不對?對。所以呢大家可以算一下哈,真的板橋區當舖非常黃,就是單獨買呢都有一些折扣,然後再合起來一起買呢還有更大的折扣。別忘了我們。人機斷手裡還有解憂時間嘞。對啊對啊,所以你就是算一下就等一下你會滑,如果你已經有其中一門,那當然就再買。對。那如果兩門都沒有,你是我們新朋友今天才聽到的板橋區當鋪話啊,我真的新光當舖非常鼓勵你,如果你有這種很怕別人失望的議題的話,那這兩門課它可以在不同的Telegram群組人數層次上面給你一些説明。對的板橋區當舖。好那我們今天就先跟大家聊到這邊,期待下星期再提出更精彩的Telegram群組人數節目,相關的連結都在影片下方哈,記得手刀去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哲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