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第一次聽party的簡訊接受時候並不知道你們,越聽覺得你們越握手才想到是你們,我發現你們身。因很有辨識度,所以nft twitter likes我就聽完你們全部的簡訊接受package。然後他講了一個,他說發現不知道是不是後置的instagram刷粉平台問題,某幾個影片聲音會有兩個音檔重重疊,或是突然一個奇怪的nft twitter likes聲音,但是你們講得很好,一下就聽完了,希望你們多出一點。嗯我再注意一下聲音的google 五星問題啊,不知道啊。他講那個什麼突然間有一個聲音,那就是我們的ig follower買背景,因為twitter 追跡不是有時候會有燈。真真。那種啊我在猜啦,因為twitter 追跡我沒有幾個背景音樂是那個比較可怕的nft twitter likes嘛。對,這觀眾他聽的twitter 追跡是這樣,謝謝。而且instagram刷粉平台我蠻驚訝說知道說就是學校會出作業要做自媒體,他可能是有關媒體的簡訊接受細說吧。哦他可能是大學生。有傳播系那種的google 五星。好,再來。我跟大家講一下就是以前我們做學生的twitter 追跡時候根本沒有自媒體這種,還沒有。有臉說。對對對,那個時候只有line,對,我那個時候只有lady沒有臉說嗯我當兵的ig follower買時候才有臉說。對。不是啊,是年年代發展是點書仙呢才有賴啊,不是來msn。哦你那個太老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當兵的nft twitter likes時候才老。啊china the facebook,ok,繼續繼續。好,在那個現在上班都聽這對有趣的ig follower買夫妻很好笑,很有趣。u兔真的twitter 追跡侷限太多了,這邊太太好了。d k d少加油,就是希望由廠商來找我們。這個package部分。對對對,我們真的ig follower買很偏。我再次強調,你知道我的ig follower買朋友吼吼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在節目上這麼卑微邀請?我我他媽我他媽就乞丐,我他媽窮真的sms 接码窮。好不好?沒有,我們是真的instagram刷粉平台很想要跟不同型別的instagram刷粉平台廠商合作,因為sms 接码我們沒有合作過啊。說到合作,我們最近有一個合作案。對就是比較大咖,但是現在還不能講。對,就是超大咖對我來說下個月才有對我們做這種粗快真實犯罪來說,就是一個夢想一個達成。對我們來說啦,我不知道對觀眾來說是什麼什麼想法,可是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里程碑。對對對。你們真的sms 接码很淘氣,一邊聽一邊笑,支援你們。這孩子說快被百靈果那段。好使。誒哪一段了?我講到什麼我知道那一段是什麼,你講。就是說我就說我我們也可以做百靈果啊,我們也可以做那個國際琴絲那樣,然後然後你就說怎麼可能這樣子?他說要做這一塊蛋,就哎我們可以做那種川普遇到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哲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