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例如line貼文按讚說我們在聊天的推特 網紅過程中,假設我知道他是做那種進出口貿易公司。哎,那有一種幽默的line好友人數形式叫做我們講說扭較解讀,誇大解讀。那這個時候我那那個候就開開玩笑,哇,哇,進口口的ig 真人粉絲這樣,那你做走私的生意啊,一定超賺的tiktok 訂閱這樣有點像是我們。我他做,他說他做前進出口,我就故意誇張解讀,好像他在走私什麼樣違禁品等等的這樣用這個方式去錯誤解讀這樣。那他如果line好友人數反映好O K,你就可以跟他繼續聊下去,甚至聊什麼哦,你在走私什麼,或者說逃避關稅什麼的,可以聊相關的tiktok 訂閱東西。那他如果line好友人數沒有興趣,你就趕快切一下個東西就好了。這樣因為line貼文按讚搭訕的接碼器過程本來就是一個試探,你不斷的在各個線索中試探,然後看哪個線索,他會最有共鳴,最願意跟你聊天,然後在那個地方就去就去放大,這樣子能夠去最大化的增加我們的電話號碼收簡訊連接。然後讓我們成功,那在網路上也是一樣,你可以透過就是看他一些照片去做一些連接,這樣。因為line貼文按讚在網路網路交友上,他的接碼器照片大概是最大的線索。這樣他的line貼文按讚個人介紹,你可以稍微看一下了,裡面有時候都有非常好的線索,然後可以從那邊去開始聊天。這樣那只是網路交友,我會建議你這樣,我會建議你開一個女生的假帳號,然後去看一下大部分的男生都怎麼跟。女生聊天的推特 網紅,因為接碼器有時候是這樣,我們雖然ig 真人粉絲說會想要建立聯結,就是共同性,建立共同性是一個很不錯的電話號碼收簡訊勾點。但是如果推特 網紅這共同性太老梗的ig 真人粉絲話,那就容易讓女生覺得很無聊。就例如電話號碼收簡訊說假設這個女生真的line好友人數長得很很像某個藝人,好吧,假設這個女生真的推特 網紅長得像林志玲,結果你你看到這樣子,你就直接呃也訊息。他說哇你好像林志玲這樣,那你要想這個女生有可能已經被一百個男生這樣說過,那這樣效果就很差。所以line貼文按讚網路交友我覺得會需要一些經驗了。你可能一開始好,你用你想要找共同性嘛,可能你就會發現說有有一些你試著找共同性,可能效果很差。你未來可能像我說的ig 真人粉絲這共同性有可能太明顯。所以接碼器你隨著時間跟就是說訓練的累積,你未來慢慢就可以知道說O K你看到她的tiktok 訂閱哪些特質,可能哪一些共同性太明顯了,你不要從這邊下手,你從這邊下手很容易失敗。這個東西就像是呃很漂亮亮。真的推特 網紅好,哎,可能很多男生就會誇獎這種女生。比如說剛大家上會網路交流上可能就會說,哇,我覺得你長得像模特兒,你應該是網紅或你應該是藝人,那你應該是網紅或你應該是藝人,可能也被幾百個男生講過這樣,所以line貼文按讚你這樣去切入,效果一定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哲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