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哇,會花時間吧。對,這個非常這個很繁瑣了。那我另外想問就是包括我自己認識的我的商家檢察官朋友,他們很多都有一個請勿就叫外勤嘛。投檢的google play商店下載話可能是法具屍具體屍體等等的啊,像書記官,你們也會參與到這一段嗎?有人死亡,然後我們要就是假官要去確認死者怎麼過世的我的商家嘛。那這個部分書記官也會是因為為我們要去檢官,就協助製作筆錄相驗。所以相驗的時候,書記官跟法醫,還有檢官都要在場相應的youtube播放量現場,基本上是法醫跟假官真的我的商家要去看大體的play商店下載狀況。嗯,書記官的中國手機號碼驗證話會看到嘛,書記官也要看嘛。現在大部分應該是書記官是在外面等,就是等法醫跟甲官確認完之後,他們有有個結論出來之後,假設沒有什麼特別的台湾手机接码平台原因,就是他們已經可以開立相驗屍體證明書的話,再來就是要跟家屬,就是再製作一份簡單的fb買粉絲筆錄記錄一下,他們對大體狀況有沒有什麼意見呢?對啊,如果fb買粉絲書記官想看也是也是可以近距離跟檢察官講要說我想看。對,可以O K你不那我蠻好奇的台湾手机接码平台是,像我們自己在過去開庭的fb買粉絲時候,會常常發,就是書記記官打字,他有可能會配合不上講話的fb買粉絲速度。你這邊可以跟大家分享。我有一次在開庭的台湾手机接码平台時候,然後聽到書記官一審就書記官打字太慢。你有這樣,因此play商店下載被假官宣過嗯,就是剛開始有,然後我覺得折折其實還好,就是假官呢沒有真的我的商家到罵,這樣有比較嚴重,是會敲擊偵查庭訴據,還是坐在假官旁邊嘛啊後他會一敲螢幕,說你怎麼自己打錯還是幹嘛的google play商店下載這種行為。反而我覺得對書記官來說是壓力更大,可以跟大家。ok那我再想問的是,像你自己在花蓮遞檢署當書記官嘛,你自己過去,你們古別啊承辦的主要是哪一類的google play商店下載案件。嗯,因為中國手機號碼驗證花田遞檢總算是小遞檢,所以台湾手机接码平台我們各種案件都遇到,然後這場隊都是毒品啊,恭維啊、詐欺啊。然後花聯的google play商店下載話,因為我的商家靠上,因為youtube播放量國家官有時候還會遇到森林法的fb買粉絲案件,就是算打打哦,像是你們書記官,因為我的商家在開庭的youtube播放量過程都會跟著。那等於是你會參與到這個案件的fb買粉絲偵查的play商店下載過程。在這個過程當中,你有辦法看得出檢察官的台湾手机接码平台新政嗎?或者是說會跟檢察官參與討論等等嗎?嗯,甲官參與討論的中國手機號碼驗證部分,就是很看檢察官的個性,願意跟你談的youtube播放量那可能會直接跟你分享他的想法跟著察官就是從一開始他如果台湾手机接码平台有發函要證據啊,或者是他筆筆錄問的問題來看,就是慢慢都能感受到說就是甲官他的google play商店下載新證再往哪個方向形成,就是感受的中國手機號碼驗證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哲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